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

「好杯咖啡」好杯~好唄~來好杯喝咖啡

Dear 怡真

之前有跟你說的,我一個很要好的朋友33,我們以前是同事、是好朋友,有相同的興趣,去過很多地方文青及旅行,也一同去日本wwoof及澳洲打工渡假,有著好多美好回憶,她有著細心體貼善良的心,一直以來都很受她的照顧。她跟姐姐開了間夢想咖啡廳「好杯咖啡」真的好替她開心,從中都可以感受到的風格及細膩,在夢想的執行上很辛苦很累,但她們又向前一大步的成長,看到成果真的很感動,心情複雜的看著一起有的夢想,終於實踐,永遠支持與祝福她。我跟要牆面一個小空間,我要來發想了(笑)

Candy 2014.10.10



好杯咖啡」●輕工業風的旅行 手作 雜貨 咖啡空間


文:Candy 圖:Candy/敏/好杯咖啡 


一個城市、一個社區,除了交通、民生、學校、商業等等可構成便利的生活圈,不可或缺的是一間讓人可以放鬆、放空、舒服的咖啡廳,讓每天不只有生存還有生活,就在生活機能頗好的大同區、有名的昌吉街豬血湯旁最近有間「好杯咖啡」開幕了!







是我送33的禮物 夾個好杯名片~好可愛啊~






不少路人經過「好杯咖啡」就會忍不住佇足,我很喜歡整體的空間佈置,店裡的擺設裝潢看的出她們的用心,燈具以輕工業風為主軸,有一整面的格子牆,擺了旅行時所收藏的酒、旅行或自己的手作、雜貨(手作及雜貨陸續上架販售)、書藉,在牆上還有彩色木棧發想由澳洲墨爾本的彩色小屋,其他牆面的顏色我也很喜歡,是有點大人的沉靜顏色,我也很喜歡靠落地窗充滿童趣配色的椅子,牆上的No worrise的字樣,提醒著別再煩惱,露出微笑吧~。





「好杯咖啡」是我超級要好的朋友33跟姐姐開的,33對於美感、手作、料理一直很有想法,想起之前還一起開工拜拜燒香,一轉眼她們辛苦打造的咖啡廳就在眼前了,夢想真的實踐了,真的很感動,從中也發現專屬於她的創意發想,從以前的旅行及生活的美感已累積了一些想法,表現在店裡的各各角落,真要坐進來感受一下才行。




初訪「好杯咖啡」點了墨西哥捲餅,裡面包裹濃郁起司及各式鮮果,吃起來有飽足感,我超愛起司口味的東西,這道也獲得大家好評。我還點了黑糖咖啡,很滑順的咖啡口感,搭配微甜純正的黑糖,別有一番滋味~鬆餅也很迷人啊,香鬆的剛好,我還喜歡佐料的奶油呢!從擺盤上也可以看的出用心,我好喜歡小小塔金鍋裝莎莎醬啊~






有嗎?有發現嗎?LOGO是一個好字的杯子耶~可愛的完全符合店名啊,這可是她們自己發想設計的呢!「好杯咖啡」有咖啡、茶品、輕食、咖哩飯、酒類等等,總之很豐富,現在開幕期間還有打卡分享有九折的優惠~

「好杯~好唄~來好杯喝咖啡」找天就來放鬆一下,不管是一個人、一群人,都能在「好杯咖啡」找到舒服的角落,可以看看雜貨、看看書,享受美食跟用心煮出的真誠咖啡,好好生活、善待自己一下。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好杯咖啡

地址:台北市昌吉街22號(近民權西路捷運站)
電話:(02)2595-5108
營業時間:平日:1000-2100/假日:0900-2200(暫無定休日,詳見粉絲團)
粉絲團:好杯咖啡

好杯咖啡簡介:『這些年去了日本WWOOF、澳洲打工渡假,不僅熱愛澳洲的自然風情,更喜愛日本手作文化,帶了許多回憶及經驗回來,想要藉由好杯分享給大家,這裡不僅有咖啡、有茶飲、有養生、有微醺的,還有一些些可飽的、可甜甜的。同時也是個藝文分享空間.旅遊講座.文創展示及場地租借。未來歡迎熱愛手作及美食的朋友可以一起來分享哦。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