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

雨都女孩愛小店~「黑兔兔的散步生活屋」

Dear 怡

我的第一篇 要分享給你 我在基隆的最愛「黑兔兔」
我喜歡這樣的風格小店 一坐進去就不自覺微笑
一看完書 覺得收獲好多 幾天後我突然許下 下半年三個目標
其中二個是來自看完黑兔的書的發想 
你呢~看完每一天都是風格的練習/黑兔兔的圓夢提案」有什麼感想嗎?
Candy 2014.07.17

基隆 「黑兔兔的散步生活屋」~已不知是第X訪

文:Candy 圖:Candy/Andy


多年前 黑22寫改造倉庫變住家的blog開始 就一直在關注黑22
之後 她店一開 真是無比開心 當然也是去了很多次
黑22聊天很容易就聊到開店夢想 
黑22就像個朋友一樣 我喜歡她無私的分享各種開店的事
給了很多思考方向 很多句話都還在我腦海裡
(之後都有點不好意思 店怎麼都還沒開)

今年6月 黑22出了書 
書名叫「每一天都是風格的練習/黑兔兔的圓夢提案」




書中好多事我都知道 看過blog 或聽她分享過
看書好像把以前知道的好多事都串連起來 
這本真的非常適合想開店 想要創造自己風格的人
看完了會有很勇氣的書 得到很多力量 

在某天加班到頭昏眼花 
突然許下2014下半年目標 3個目標
其中有二個就來自看完黑22的書的感想
 我要繼續重新寫blog! 我要寫提案計畫開店!
所以現在真的有在執行 blog撰寫中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黑兔兔的散步生活屋」
每個細節都很像日本居家雜誌內的一景
我喜歡店裡的擺設 香味 音樂 食物 飲料 食器... 
空間之所以有溫度 想再一去再去 重點是店的主人
像黑22跟阿Ben對於每個細節是很在意及認真 
這樣的空間真的很美好 
雖然說可以很驕傲跟別人推薦基隆有好店
不過又很不想讓很多人知道
現在來很容易客滿 假日還限時2小時 ><
基隆人 我們還是平日來 不要跟外來客搶 還可以好好跟黑22聊聊天

  

  
  

  




  
  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簽書
2014.7月 跟彥迪 浩鈞 表姐在黑22那聊天

拿出了書 請黑22簽名 我這次已經有點久沒有來
上次來還沒跟她講到話(她那次好忙)
沒想到黑22好記憶力 對著我說 Candy~著實的嚇到我了
被人記得 真的好感動 她也記得常與我同來的33
簽書中的黑22

黑22對我說的話 感人啦
黑22 還到明信片牆再去看一下我寫的明信片 好神 還記得在哪兒 這是我在日本打工時寫給她的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33來簽書
2014.7月 跟我最好的朋友33兒來找黑22簽書
殘念 黑22跑去上課了 但還是跟阿Ben聊一下
覺得好幸福 好感動 在夢想 事業路上 有人可以一起扶持真好
 


 




  

   

    

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在給黑22簽書時 認識一旁客人  衝滿幹勁的美人兒Sammi 
立馬邀請她當我採訪對象(我跟你參加的想做一件大事的計畫)
 哈哈 之後來跟妳介紹一下她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「黑兔兔散步生活屋」
電話:02-24278438
地址:基隆市孝二路107號2樓
營業時間:13:00~19:00 定休週二及週三
週一下午4點半後黑兔兔不在哦(7/14註記)

P.S.這就是間小店 空間小 可能會被調動位子
只有飲料 蛋糕 輕食(但樣樣用心好吃)
有店貓麻糬 不喜勿入 要進來就要尊重店主人的想法哦